瞬瞬

人生幻世,莫强求,珍惜为上

圣情悲欢100

Chapter 100 混乱


“哎呀,真是热闹。”一个约莫四十岁、身穿白色燕尾服的高个男子单手旋转手枪,大步

走入平台。

台下众人注意力都集中到他身上,议论纷纷。

“西里尔,你拿着枪做什么。”主的身体紧绷起来,左手暗自朝腰侧移动。

“老头儿,你还好意思说我。”西里尔抬手,隐藏在平台两侧装备齐全的保镖便围上来,将手里的枪指向酒会现场。台下一片哗然,迪斯马斯克表情凝重,将酒杯放到桌上。

“咳咳,你……”主刚想起身,却发现西里尔不知何时来到背后,死死按住自己的左手。

他用只有两个人才可以听到的声音在主耳边说话,如同毒蛇吐信。

“就这么想活下去啊,老头,早点交接给我多好,一切都将结束,不如让我大闹一场吧。”

冰冷的枪支抵住白发之人的头颅。

“……”

砰!

管风琴音戛然而止,会场鸦雀无声,只听见酒杯掉落于地的清脆声响。

鲜血染红白色的衣袍,权杖滚落在地,而他的王冠还戴在头顶,弥赛亚的主,如此突兀的陨落,令人唏嘘不已。

“哎呀,看来小姑娘也带着枪呢。那礼服,是珍妮斯的吧。”西里尔将金发刘海捋到一边,单手叉腰戏谑地看着小青。

被发现了,怎么办,又来个疯子。

事情发展太快,瞬没有醒过来,我也没办法立刻将他带走,所以才把手枪放到怀里备好防身。

“喂,西里尔,你在做什么?!”

亚撒站在桌子上,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不明白平时宛若亲哥哥一般的西里尔为什么会做这种事。

“你们是真傻,还是假傻,圣斗士已经来到这艘邮轮,甚至早就混入我们其中,这是最后的弥撒酒会。”他大笑着,让部分保镖后退,大家纷纷看到主死亡的全貌。

“天啊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主!”

现场混乱起来,有人跪地祈祷,难以置信无法接受。有人离开会场,精打细算做最后准备。更有人痛饮杯中物,麻痹其中不可自拔。

“西里尔,谁是圣斗士。” 艾迪冷静地问道,尽管他心中已有怀疑对象。

高大的金发男子慢悠悠挥动手中的枪,嘴角微微翘起,朝会场某处开枪。

没有枪声。

子弹被迪斯马斯克单手握住,碾成粉末。

“你!”唐纳多怒吼,朝迪斯马斯克跑来,被后者轻松撂倒。

巨蟹座圣斗士啧舌,翻了个白眼。

切,真麻烦。

他用小宇宙给某人发信。

喂,那边交给你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,真有意思。”看来我也遗传到老头喜欢看戏的基因,很讽刺不是么,“会用枪吗,小姑娘。”

接受到西里尔的视线,浑身都不舒服起来。

此时此刻,我只知道。

我要保护我的爱人。

双手伸直,将枪举起,对准金发男子的武器。

“哎呀,小兔子快要跳出来啦,这么紧张啊。”西里尔轻蔑一笑,开始快速旋转手枪。

我盯着那武器,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================

“瞬哥哥……”

我听见小青的声音,还有枪声。

已七天没睡过整觉,身体疲劳至极。握紧拳头,尝试集中注意力,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七天前,他收到叛逃圣域之人的小宇宙信息,说只要他登船,就会停止绑架。瞬毫不犹豫的同意,但绑架并未停止。

他白天承受弥赛亚众人的审问拷打,夜晚潜入邮轮各处,将斯尼旺海峡岩牢附近的石块标记,安慰被莫名绑架的人们,将他们与预备圣斗士替换,在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的帮助下,这一切进行的很顺利。

但当瞬得知小青被绑架,邮轮上发现她时,过于震惊的他不小心碰到物品发出声响。之后安保更加严密,瞬没有办法再救她,只能拜托迪斯马斯克以主教的身份将其带出。

是我的错。

小青……

主从风间那里得知自己与小青的关系,便特意安排这一出。

我怕她接受不了,便拜托迪斯马斯克告诉小青。

所见之处,皆为虚幻。

砰!

又一次的枪响,瞬努力睁开双眼,看到的是身穿红裙双手持枪的女孩。

她背对着他,他注意到女孩明显的身体起伏。

金发男人手里的枪被打掉,他愉悦地大声鼓掌,一步一步走到平台中央。

“别过来……”女孩紧张地手不停在抖。

“哎呀,真是小看你了。回头看看,他好像醒了欸。” 西里尔俯身撑在主的椅背上,搜出一把黑枪。

小青转过身,上前惊喜地拥抱自己。

“瞬……”

西里尔则眼神一暗,直接朝对面开枪。

没有枪响。

对面的两人被旋转的锁链包围。

“这就是,圣斗士……”老头,拥有这样能力的人真的可以长寿么,“喂,安妮,你还在管风琴那愣着干什么,过来。”

================

“旋转防御?”我看着不断旋转的锁链,无比震惊。

好、好帅啊。原来绑着瞬的是星云锁链。

“瞬,你没……”话未说完,拥抱之人仿佛失去所有力气,他将大半个身子压在我身上,我随着他一起跪坐于地。

“抱歉,小青,肩膀借我靠一下……”好困,但现在还不能睡。

“好。”我答应到,努力支撑他的身体。

他到底在邮轮上都经历了什么,这真的是虚幻么,告诉我,瞬哥哥。

仙女座圣斗士燃烧小宇宙,挥动锁链,会场中的迪斯马斯克只觉身体轻松许多,便将耳环摘掉。部分保镖开始内乱,倒地数人,看来一部分是自己人。

紧接着,数片玫瑰花瓣随风飘落,双鱼座的阿布罗狄登上邮轮。

“你……是谁?” 西里尔整个人目瞪口呆,他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的人。而一旁的安妮则视而不见,朝已死之主开枪数次。

“姐姐,珍妮斯姐姐,这次轮到我去找你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她抬眼看了一眼小青,便魂不守舍的离开会场。

阿布罗狄眼神深邃地看向远处,叹了口气,随后将地上的红布拿来盖在瞬和小青的身上。

“睡吧。”你的任务完成了,仙女座,“小青,谢谢你守护我的玫瑰花。”

“欸,那是应该的。”我的声音很小,不知他有没有听见。

不远处传来迪斯马斯克吐槽的声音:“你的玫瑰花是不是不管用啊,还有没睡着的。”

“闭嘴,小螃蟹,耐心点。开始工作了,完美的结束吧。”

“不准叫我小螃蟹,啧,真恶心。”

……

好安静啊。

红布之中,我抱着心爱之人,一动不动。

瞬真的睡着了。

我听着他的呼吸声,心想他这些天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伤口没再流血,疤痕与之前相比少了一些,这就是所谓的虚幻吧。

那也不都是虚幻啊,你还是受伤了,而且……

……

瞬,五年前,你抱着的人,是谁呢。

不、我不可以问他,如果那是不能告诉我的事,该怎么办。

我们达成共识,承认是一对不坦诚的情侣,彼此之间都有不得不隐瞒的事。

没关系的,因为我全心全意的相信你。

只是……那个被你抱着的满身是血的人,现在怎么样了呢,伤好了么。

多大年龄,是男生还是女生呢。

啊,不要再想了,怎么这么容易就吃醋。

五年前的圣战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想到这里,我只觉头很晕,连累瞬一起倒了下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