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瞬

人生幻世,莫强求,珍惜为上

冰河给瞬写的信

来个头像框(*≧ω≦)

背景:《极光之愿》

冰瞬第一次在东西伯利亚相见之后的第三年

瞬:


在日本那边还好么,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,我给城户宅打过几次电话,接电话的都不是你。

我只能通过你的小宇宙得知,你还活着……

最近东西伯利亚的天气很晴朗,夜晚可以清晰地看到极光。

我和亚克夫今天钓到一条很大的鲑鱼,非常沉,和亚克夫一家一起吃也没有吃完。

跟你说个有趣的事情,前段时间帮村子里的人盖房子,跟村长聊了几句,他还记得你,说你是他见过最美的男孩子,当然,你轻松扛起粗壮木头时的样子更让他惊讶。


瞬,此时此刻,我在看我们三年前的身高划线,我现在的身高,几乎跟吾师卡妙一样高了,你呢,估计比我矮吧(冰河画了个笑脸)。


瞬,为什么后来到东西伯利亚找我却不露面……

(最后这句话被反复划掉)


冰河


(最终这封信未能寄出)

评论(6)

热度(35)